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曾把哈弗H6拉下马!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2.0T+爱信8AT

2021-08-3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不同于轿车和MPV,国内SUV领域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其中最火的莫过于哈弗H6和长安CS75系列,二者常年霸榜第一第二名,3月份的时候CS75甚至还超过了H6。

8月31日,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宣布新款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6等车型。

曾把哈弗H6拉下马!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2.0T+爱信8AT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75 PLUS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在继续使用御岳动感格栅设计的同时,还汲取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较哈弗H6大了整整一圈。

车辆内饰部分的造型进行了一定的细节优化。并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彰显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没有任何变化,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

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爱信6AT,而2,0T车型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

曾把哈弗H6拉下马!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 2.0T+爱信8AT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