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诚益通邱义鹏: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的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品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2021-08-31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8月31日讯 诚益通(300430,股吧)(300430)2021半年报业绩说明会于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诚益通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邱义鹏在介绍公司研发投入情况时表示,作为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的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品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智能制造领域,2021年上半年,在现有产品优化升级方面,公司主要针对智能制造系统iMES”和“智能物流追溯系统MTS”进行升级开发,升级后的产品更加贴合实际需求;在新产品开发领域,公司开发“新调度系统”,新产品涵盖工艺流程实时监控、AGV调度、柔性作业调度等8大功能模块,更加易于编写优先级、排产等更加复杂的调度功能;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现有产品优化升级”和“新产品开发”两个方向开展研发工作。

康复医疗设备领域,龙之杰主要以“提升现有产品智能化水平”、“结合临床需求开发新品”、“探索康复领域前沿科技”为研发方向,力争以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为产品体系建设提供坚实保障。2021年上半年,先后5项新产品陆续上市。(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4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