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培真二十四味草(凉)茶助力广东抗疫前线

2021-08-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2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期间。在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领导下,广东廿四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全揭阳市133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一批:廿四味凉茶及非遗日纪念水杯。并在揭阳市卫生健康局安排下由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代表接收领取慰问品。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广东廿四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还联合榕城区卫生健康局,在榕城市区东风广场体育馆内举办廿四味凉茶赠饮活动,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与广大市民,贡献一份力量,送清凉,消暑止渴。本次公益活动广东廿四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全市疫苗接种点一线医务人员、环卫、交警同志及文化工作者,共捐赠慰问品:培真廿四味400多箱,“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纪念水杯3000多个。

揭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廿四味草(凉)茶制作技艺”传承人李镇伟先生(法定代表人)说,廿四味草(凉)茶以中医理论为指导,以中草药为基础,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祛火除湿等功效,成为大众化保健方法,于2020年被列为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揭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揭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非遗文化源于群众百姓,当群众百姓有需要的时候,做为一名非遗文化工作者也应当尽责义务。广东廿四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医药健康事业传承奉献。为共筑祖国文化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东风广场体育馆内举办培真廿四味赠饮活动,为高温天排队的广大市民送清凉,消暑止渴。

培真二十四味草(凉)茶助力广东抗疫前线

培真二十四味草(凉)茶助力广东抗疫前线

培真二十四味草(凉)茶助力广东抗疫前线

致敬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加油!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