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思科(002653.SZ):获得复方氨基酸(15AA-II)/葡萄糖(10%)电解质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2021-08-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31日丨海思科(002653,股吧)(00265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辽宁海思科”)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药品名称:复方氨基酸(15AA-II)/葡萄糖(10%)电解质注射液;

规格:1000ml[复方氨基酸(15AA-II)注射液500ml;葡萄糖(10%)电解质注射液500ml];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3类;

适应症:本品为肠外营养用药,适用于口服或肠内营养供给不能、不足或禁忌者,通过肠外营养补充热量、蛋白质和电解质。本品还可用于负氮平衡的治疗。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