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宙邦(300037.SZ):被Northvolt选定为其相关项目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特定供应商 中标额约11.9亿元

2021-08-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31日丨新宙邦(300037,股吧)(300037.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欧洲客户Northvolt AB (“Northvolt”)的中标通知,确定公司被Northvolt选定为其A项目、B项目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特定供应商。中标总金额约1.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90亿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Northvolt 是一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锂离子电池公司,其主要融资方包括高盛、欧洲投资银行、大众汽车集团和宝马。Northvolt 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的提供和生产经营,工厂包括在瑞典 V?ster?s 的一条生产线和 Skellefte?在建工厂,建成后将拥有60GWh/年的产能。Northvolt 的锂离子电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电网存储、工业机械和便携式工具等领域。

未来订单的锁定将有利于保障公司在波兰基地和荷兰基地的市场需求,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公司在欧洲市场的开拓,该项目的顺利履行有利于增强公司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国际化战略的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项目中标总额折合人民币约11.90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19%,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