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尘埃落定!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落户武汉

2021-08-3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曾经与法拉利、保时捷起名的跑车品牌,路特斯自从被吉利收购后,这家英国车企曝光度频频上升。

8月31日,路特斯科技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全球总部落地武汉,并发布了未来五年的产品矩阵。

官方表示,未来五年,路特斯超高端纯电智能产品矩阵将涵盖SUV、四门轿跑、纯电小跑等四款车型。

根据官方介绍称,路特斯科技武汉智能工厂计划于2021年内建成投产,具备年产能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是全球首家采用全工序3D数字孪生技术的工厂。

尘埃落定!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落户武汉

该工厂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为用户实现“出厂即改装”的定制体验,通过这种“为1人造1车”的深度定制,为更多的驾驶者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

据悉,路特斯科技百亿布局经开区,将在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领域加速创新,填补经开区超高端车型研发制造的空白。

产品矩阵方面,五年之内,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三款纯电智能产品:2022年,推出代号为Type132的E级SUV ;2023年,推出代号为Type133的E级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代号为Type134的D级 “纯电智能新物种”。

不仅如此,未来新产品将与Evija一起,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同时也将推出路特斯打造的EPA边缘进化架构,在EPA架构的支撑之下,路特斯的智能汽车可以轻松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

据了解,自2017年收购路特斯后,吉利控股集团全力支持路特斯的产品研发及电气化、智能化转型布局。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开放发展,尊重各个品牌的独立,尽最大可能地扩大规模化效应、协同占领技术制高点,促进各品牌在全球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尘埃落定!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落户武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吉利#路特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