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绝版了?《仙剑奇侠传7》豪华版官网预售要关闭 :停售且不追加生产

2021-08-3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5日,PC单机游戏、仙剑系列最新作品《仙剑奇侠传七》将正式上市。

今日,《仙剑奇侠传七》项目组发布了豪华版官网预售通道关闭公告。

公告表示,因受生产计划、制作时长、预购量等原因影响,为了更好的保障预售商品服务质量,《仙剑七》豪华版本将于2021年9月6日上午11时关闭官网预售通道。

同时,该版本将停止销售并不再追加生产,标准版和数字版不会受此影响。

公告指出,官网预购通道关闭后,官网指定的合作经销商处尚有一定数量已分配的豪华版可提供,有需求的玩家可前往了解咨询。

此外,因平台数据无法合并,在经销商处参与预购不能获得官网抽奖机会。

绝版了?《仙剑奇侠传7》豪华版官网预售要关闭 :停售且不追加生产

据了解,《仙剑七》实体标准版预售优惠价138元(原价168元)、豪华版399元、游戏数字版售价128元。

参与预售可享官方提供的多种福利活动,包括 “重楼Q版徽章”、《仙剑四》主题“回梦游仙”主角武器外观 等多重独家特典。

需要注意的是,本作预售将于2021年10月8日晚20:00结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入手。

《仙剑七》是国产单机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的第九部作品,于2017年5月23日正式立项,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仙剑七》官网更新了配置要求,添加“光线追踪”一项,要求使用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绝版了?《仙剑奇侠传7》豪华版官网预售要关闭 :停售且不追加生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7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