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全球星(GSAT.US)盘前回调超10%,昨日收涨逾64%

2021-08-3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1日(周二)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16:11,全球星(GSAT.US)跌10.64%,报2.1美元。受苹果(AAPL.US)iPhone 13的卫星通讯提供商有可能是全球星的消息影响,该股昨日收涨64.34%,报2.35美元。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称,预计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 13将采用低地球轨道(LEO)卫星通信模式。若苹果开启卫星通讯软件功能,则可让使用者即便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也能通话与传讯。就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最有可能在技术和服务覆盖方面与苹果合作”的LEO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