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容冷链:公司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比符合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

2021-08-3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海容冷链(603187,股吧)(603187)提问, 2018年年报披露贵公司研发人员仅占比6.10%,低于国家税务局发布的《高新企业认定办法》中“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为何能在2019年度获得相对应的评定和税收减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比符合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年报中披露的研发人员统计口径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科技人员统计口径并不一致。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