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事有蹊跷?明星基金经理邬传雁交易权限被关,泓德基金最新回应!

2021-08-3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8月31日消息,昨晚,一则关于泓德基金副总经理邬传雁的微信截屏,引发全市场震惊以及高度关注。

据了解,该微信截屏疑似泓德基金经理邬传雁责问管理层。微信截屏上显示,“公司高管层关闭其在一只基金的交易决策权限,并表达“我很震惊”!”

根据该截屏图片,邬传雁职责泓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督察长李晓春等人,措辞相当激烈。该截屏内容传出,邬传雁和泓德基金的微妙关系再度引发猜测。

今日,泓德基金正式做出回应。泓德基金向投资者表示了歉意并称,该事件是沟通环节出现了问题,同时也确认了邬传雁在涉事基金的投资管理和交易决策权限。

泓德基金方面称,泓德卓远基金将由邬传雁和于浩成两人共同投资管理和实施交易决策,以期两人能扭转困境,回报投资者信任。

此外,泓德基金方面也反思称,不论是公司高管还是全体员工都认识到,对于基金公司,除了做好投资,对于社会关注的问题及时和正确地响应,是同样重要的,也是公募基金作为一个公众瞩目的资产管理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

根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邬传雁现管理规模为432.7亿元,其管理的基金今年来收益全部为负,净值跌幅最大的鸿德卓远混合A/C今年来分别下跌16.27%、16.71%,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7.64%,产品大幅跑输指数,而鸿德卓远混合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也属于垫底水平,分别为1537/1578、1543/1578。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发现邬传雁的代表产品今年来净值下跌仅3.3%,首尾相差巨大令人颇感费解。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