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吴磊:宠物猫粮狗粮,更适合城市犬猫

2021-08-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年来,宠物行业一直在显著增长,以犬猫为例,与以前看家护院的理念不同,当代人与宠物的关系逐渐家人化,80、90后成为养宠的主力军。随着科学养宠和精细化育宠的趋势逐渐深入,宠物食品也越来越追求营养健康,在宠物食品赛道迫切需要新的营养标准。近日,宠物营养领军品牌红狗就首次提出了这样一项标准——宠物”1+1+1“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

作为宠物”1+1+1“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的发布者,红狗是宠物行业少有的专注积累品牌心智资产的品牌。在2016年便成立了亚洲首家宠物营养研究院——红狗宠物营养研究院,多年来不断与中美顶级院校研究针对亚洲城市犬猫的营养健康课题,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针对宠物“1+1+1”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红狗率先打造出“更适合城市犬猫”的新1代营养配方犬猫粮,此款产品将在8月底上市,助力宠物营养健康升级。

吴磊:宠物猫粮狗粮,更适合城市犬猫

红狗十年稳健发展已具规模 定义营养配方猫粮新标准

自2011年红狗的创始人TONY . W先生成立红狗品牌,产品一经面世,便获得了众多宠物主人的青睐,同时收获了业界的不俗口碑。经过十年的发展,“红狗·宠物营养专家”的地位已不可动摇。据最新的电商平台数据,红狗稳居5年天猫京东销量TOP、天猫双11宠物营养保健单品销售额NO.1、天猫宠物保健品牌热搜第一(数据来源:2020年11.11生意参谋猫狗保健品商品销售排行),整体年销售额5亿。

关于宠物“1+1+1”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的创立,源于红狗宠物营养研究院的课题发现:亚洲城市犬猫的生活环境与欧美国家犬猫户外生活环境拥有巨大的差异。室内空间狭小,户外活动时间不足、强度过低等问题一直存在。导致长期被喂食欧美配方主粮的本土城市犬猫亚健康状态比例高达86%。为了改善这一状况,2017年红狗营养研究院联合美 国UC Davis大学、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及中国华农技术,历经4年研发了“更适合城市 犬猫”的新1代“科学营养配方1+1+1”。

“科学营养配方1+1+1”:营养新标准·吸收新标准·味蕾新标准

据悉,宠物“1+1+1”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包括三个方面:营养新标准·吸收新标准·味蕾新标准,而新推出的红狗新1代营养配方粮实现了这三个新标准,产品共有两款,一款狗粮、一款猫粮,以红狗新1代营养配方猫粮为例:

第一个,是“更好营养(营养新标准)”,红狗营养配方粮添加营养颗粒,含有75.8%鲜鸡肉原料,给猫咪提供优质蛋白质/脂肪。

第二个,是“更易吸收(吸收新标准)”,红狗营养配方粮>91%超高消化率。冻干完整保留生骨肉营养,超微颗粒结构更容易消化。

第三个,是“更好味蕾”(味蕾新标准),新鲜鸡肉确保肉类口感,冻干鸡肝喷涂适口更佳。

除此之外,安全是红狗营养配方粮底线,通过原材料可追溯、100多道工序第品控及其第三方机构华测权威检测,红狗营养配方粮,不含呕吐毒素、不含沙门氏菌、不含三聚氰胺、不含霉菌毒素。

吴磊:宠物猫粮狗粮,更适合城市犬猫

以更年轻姿态服务95后新1代 红狗开启年轻化品牌升级

定位于宠物营养专家的红狗,自2013年以来在中国一直专注营养品。2020年,红狗从营养品升级到营养湿粮+营养品产品战略,2021年,红狗从营养湿粮+营养品蜕变到营养配方粮+营养湿粮+营养品产品战略。

在自主研发专利上,宠物营养品这一类目中,每10个发明专利7个来自红狗自主研发,自有头部规模工厂(数据来源于中国专利信息官网)。在学术领域,红狗联合国内华中农大、北美UC Davis戴维斯兽医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吴磊:宠物猫粮狗粮,更适合城市犬猫

在获得成绩的同时,红狗品牌一直致力于将科学养宠观念深入用户心智。从2020年启动年轻化战略,到2021年5月与吴磊合作品牌代言,都是希望让越来越多年轻人意识到宠物营养健康的重要性,推动宠物与人类的和谐相处,这份社会责任感是红狗的初心,也是敦促品牌不断进步的基石。相信营养配方犬猫粮新标准的发布,将会让红狗成为业内更高的品质标杆,推动宠物食品行业的健康升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