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厦门国际银行3.76亿元竞得厦门思明区1宗商服用地

2021-08-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厦门市思明区出让1宗商服用地,由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3.76亿元竞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G02地块,位于思明区03-07观音山片区何厝横路与圆三路交叉口西北侧,办公、附建式环网站用地,土地面积1.29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起始价37600万元。

根据公告,竞买资格要求该地块拟打造成为银行总部,不接受联合竞买,采取在“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网上交易模块)”挂牌的方式进行,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23日,厦门思明区滨北超级总部首宗用地进行出让,由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2.68亿元。

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法定代表人是抖音短视频创始人梁汝波,经营范围含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广告制作、软件开发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