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期间需求强劲,视频会议软件Zoom第二财季收入破10亿美元

2021-08-3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3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31日报道,在线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公布财报显示,因为在疫情期间普及的视频会议服务需求强劲,公司第二财季利润从上年同期的约1.86亿美元上升至约3.17亿美元;收入从上年同期的6.635亿美元上升至10.2亿美元。

报道指出,Zoom的财季业绩超越了该公司和接受FactSet慧甚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

Zoom还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40.1亿-40.2亿美元,此前的预期为39.8亿-39.9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4.75-4.79美元,此前的预期为4.56-4.61美元。

资料显示,Zoom由美籍华人袁征2011年在美国创办。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线上产业获利,Zoom股价全年飙涨近400%,总市值一度超过千亿美元。

2020年9月,福布斯公布“美国400富豪”榜单显示,袁征身家达110亿美元,排名第43位。

今年3月,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袁征转让了自己所持公司股权的40%左右,价值约60亿美元。这笔交易被记录为两笔赠与,每笔赠与近900万股,赠与对象未予透露,赠与人是袁征及其妻子共同担任受托人的两个信托。

Zoom发言人表示,这两笔赠与是按照袁征及其妻子的信托条款进行的,符合袁征夫妇典型的遗产规划做法。(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