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中小学考试成绩呈现实行等级制

2021-08-3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8月31日,在北京市教育“双减”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新学期在考试评价方面,将降低考试压力,改进考试方式,考试成绩呈现实行等级制。

在强化作业管理方面,李奕表示,各校要完善作业管理办法,加强学科组、年级组作业统筹,合理调控作业结构,做到班级、年级作业公开,总量控制。

同时,作业要坚持全批全改,及时反馈,根据学生作业情况调整改进课堂教学工作。不布置机械重复、惩罚性作业,不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不要求学生自批自改作业。加强作业设计指导,系统设计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和学习规律、体现素质教育导向、涵盖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的基础性作业,鼓励布置分层、弹性、个性化作业,切实提高作业质量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