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望京首家滩羊羊蝎子店即将开业

2021-08-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南门四季涮肉旗下品牌祥源南门羊蝎子在北京望京西路银领国际123号楼的首家滩羊羊蝎子店将于9月8日开业,让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特产滩羊产品进一步走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培养了滩羊独特的品质,使之成为了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宁夏盐池县是中国266个牧区县中宁夏的牧区县,境内草场资源、畜牧业资源富集。在干草原草场、荒漠草场、沙生植被草场、盐生植被草场4种草原类型上,生长着甘草、苦豆子等175种优质牧草。其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和天然草场植被培育造就了"盐池滩羊"这样一个优秀的地方绵羊品种。而此次即将开业的宁夏滩羊羊蝎子店所选羊蝎子就是优选于生长在北纬37°的宁夏草原上盐池专供牧场的滩羊。

南门羊蝎子所选的食材,每天乘坐西部航空的飞机,当日配送抵达首都北京,确保肉质的新鲜。其色泽鲜润,肉红脂白,食用口感好、鲜香味道好、营养品质好,必将引爆京城的餐饮行业。

招牌秘制的红辣浓郁汤底,让滩羊肉的奶味与鲜香,得以充分释放,口味 醇正浓郁、香而不腻,即便不蘸任何佐料也是好吃的;不添加任何胶黏剂的羊肉,在口中撕扯时的弹嫩感,是连牙齿都能感到愉悦的上等美味。

作为南门四季的兄弟品牌,祥源依旧秉承着“草原溜达羊,新鲜不隔夜”,“现切、现涮,最美味”的经验理念,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理念,传承着老北京铜锅涮肉。

鲜辣的锅底,为滩羊肉增添了别样的风味:表面浅浅一层油润的光泽,十分诱人;入口先是微麻微辣咸鲜滋味,接着在嘴里瞬间点燃味蕾,越嚼滩羊的醇香就越浓厚,萦绕唇齿,回味无穷。

店内就餐环境温馨舒适,处处的装修都显得很用心。开放式的就餐环境,华丽的香槟金装潢配上精致陈列,让消费者走进店里瞬间就放松了下来。简约不失典雅的装修风格,也早已深入人心,柔和自然的色系,营造出温暖惬意的氛围感。温馨的暖色调让眼中的环境,又增添了精致感,还有舒适的包厢,同事聚会、情侣约会、全家聚餐、宴请都非常合适,成为了各个年龄段人群们的约饭首选。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