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年报增收不增利,隆基股份盘中跳水大跌8%

2021-08-3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31日消息,早盘,隆基股份(601012,股吧)(601012)快速下跌。截至发稿,隆基股份跌幅近8%,报89.55元。

半年报增收不增利,隆基股份盘中跳水大跌8%

根据公开数据,2021年上半年,隆基股份营收同比增长74.26%,保持高增长。受到上游硅料涨价的影响,毛利率下滑至22.73%,环比一季度下滑0.48%,传导至归母净利润增速金21.3%,增收不增利。

此前在业绩交流会上,隆基股份表示:上半年受到硅料短缺影响,一季度开工率80%,二季度不到70%。

首创证券曾发布研报表示,未来5年光伏产业将迎来国内国外双增长的高景气发展,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成本的降低,光伏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将持续提升,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隆基股份作为光伏行业一体化龙头企业,将充分享受行业增长红利,持续保持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