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融创文旅城人文纪录片《双城记》上线 倡导微度假融入城市生活

2021-08-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8月31日,由广州融创文旅城出品、一汽-大众奥迪特约赞助的城市人文原创纪录片《双城记》第二期正式上线开播。继第一期讲述了知名旅行达人“贝爷”贝克斯独属于他的40岁精彩故事之后,本期《双城记》将镜头对准了一位职业女性——分众传媒(002027,股吧)联合创始人、集团副总裁骆兰女士,以独特而又细腻的女性视角展现了在羊城广州的生活创造力,以及对城市人文、生活潮流的观点和主张。

广州融创文旅城人文纪录片《双城记》上线 倡导微度假融入城市生活

(《双城记》第二期上线海报)

在《双城记》的镜头里,骆兰是一位懂得品味城市文化的生活家,即使身处快节奏的生活中,爱、自由、创造仍是她生命中的关键词。无论工作再满,她一定将充足的时间分配给家庭,同时独处的时间也很宝贵,比如会静下心来禅修,会一个人旅行、去看展、去听一场交响乐,在自我修行中不断探索自我、拓宽创造力,让灵魂跟上脚步。

《双城记》第二期上线后,骆兰精彩的人生故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一位女性网友评论道:“工作很累压力很大,还要照顾一家老小,孩子马上小升初,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永远停不下来的陀螺!必须找段时间逼迫自己慢下来了,一家人去旅行,逃离压力与焦虑,找回快乐感觉。”

这就是广州融创文旅城出品《双城记》的意义所在,通过不同人、不同视角的故事,一起在众生相里感悟“羊城广州+广州融创文旅城”双城生活,体会“休闲于生活之外,度假于城中之城”的生活美学,鼓励每一个人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广州融创文旅城人文纪录片《双城记》上线 倡导微度假融入城市生活

(城市人文纪录片《双城记》)

广州作为商业发达的国际化大都市,生活节奏非常快,广州融创文旅城则为广州人打造了一座家门口的“欢乐之城”,让“微度假”成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居民调节身心的一种慢生活方式。这里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四座大型主题乐园,可以玩水、滑雪、游乐、攀岩、开卡丁车,也可以在融创广州大剧院听一场音乐会,酒店、购物中心、美食街等配套也一应俱全,让游客得以休养生息,发现不一样的生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在本期《双城记》里,骆兰喜欢不断挑战和提升自己,展现了城市精英女性的独立个性,这种人物气质与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一汽-大众奥迪与广州融创文旅城联合打造《双城记》系列记录片,希望以此为媒,激励千千万万个“骆兰”能摆脱生活日常的桎梏,追求创造和突破,探索更多的未知与多元,活出生命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