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虚构入驻商家 合肥肥西火星小镇项目被罚50万元

2021-08-31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在项目建筑工地与路面隔墙上张贴虚构的意向签约商家名单的宣传画,足以导致消费者产生错误认识。8月26日,安徽省肥西县市场监管局对安徽清塘荷韵置业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

虚构入驻商家 合肥肥西火星小镇项目被罚50万元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6日作出的肥西市监处罚﹝2021﹞331号处罚决定指出,安徽清塘荷韵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的项目建筑工地与路面隔墙上张贴户外宣传画宣传画上标有“意向签约商家詹记、老乡鸡、W华莱士”。“詹记”、“老乡鸡”均未与金玉堂公司代理销售的清塘荷韵公司开发的火星小镇签约入驻意向。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安徽清塘荷韵置业有限公司对其开发的“昂里湾火星小镇”项目作虚假的宣传,足以导致消费者产生错误认识,从而作出错误判断,影响其购买行为。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市场监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安徽清塘荷韵置业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并建议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