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商实业展开票据交换 新票据年利率将不低于12.5%

2021-08-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正商实业有限公司就身处美国境外的非美国籍人士所持现有票据展开交换要约。

公司已委託国泰君安国际、交银国际及海通国际为交换要约的交易经理,亦已委託D.F.King为资料及交换代理。

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发行及出售额外新票据的独立同步发售项目。同步新票据发行能否完成须视乎市况而定。倘同步新票据发行顺利完成,将会把同步新票据发行的现金所得款项淨额用于对现有票据及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进行再融资。于发行后,在同步新票据发行中出售的任何额外新票据将按与交换要约中发行的相应新票据相同的条款出售,并与其构成单一系列。

该公司将寻求新票据于联交所上市。已就新票据上市(如发售备忘录所述,方式为仅向专业投资者进行债务发行)接获联交所关于新票据具备上市资格的确认。新票据获联交所接纳不应被视为交换要约、该公司或新票据具一定优点的指标。

新票据限期将为两年,而有关新票据的最低年利率将不低于12.5%。新票据的最终利率预期将按同步新票据发行定价厘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