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荣地产拟发行2.5亿美元1年期优先票据 年息6.5%

2021-08-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1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发行2.5亿美元2022年到期年息6.5%的优先票据。

该公司拟根据绿色债券框架动用票据发行所得款项淨额再次拨付其现有债项。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建银国际、中信里昂证券、招银国际、瑞士 信贷、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海通国际、东亚银行有限公司、正荣证券已获委任为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渣打银行及德意志银行亦是票据发行的绿色结构顾问。

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594%。票据将自2021年9月3日(包括该日)起按年息6.5%计息,利息将于2022年3月3日及2022年9月1日到期支付。

公司可于2022年9月1日前随时及不时选择赎回全部或部分票据,赎回价 相等于已赎回票据本金的10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及未 付利息(如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