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宇集团(02448.HK)获中国发出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牌照

2021-08-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30日丨恒宇集团(02448.HK)发布公告,恒宇创富(广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正式获珠海横琴新区金融和财政局审批通过,发出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牌照,认定恒宇创富在国内的外商投资股权投资管理业务资格。

恒宇创富由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恒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拥有,并由公司核心管理层担任主要团队,核准的业务范围包括,可在全国进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及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集团相信,牌照能为集团未来带来重要的收益增长,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大湾区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为大湾区的金融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全方位的配合及支持。

牌照允许集团简化外资进入和境外投资的程式和手续,规范外资进入和对外投资门槛,有利与国外深度开展贸易投资合作和区域共建,进一步扩大市场开放。牌照的生效标志着本集团积极地向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界进发,策划战略性部署。集团将依托专业及牌照的优势,为香港投资者与中国市场架设桥梁,对接香港与内地两大目标市场,实现客户服务范畴和功能的拓展升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