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拟不超8080.9万元购置房产作为员工宿舍

2021-08-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格隆汇8月30日丨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河北旭阳能源(作为买方)与定州旭阳房地产(作为卖方)于2021年8月30日订立房产购置框架协议,据此,河北旭阳能源同意向定州旭阳房地产购买其开发的旭阳幸福城一期(南区)A1#公寓的205套房产作为员工宿舍,总代价不超过人民币8,080.9万元。

根据房产购置框架协议的约定,河北旭阳能源同意向定州旭阳房地产购买其开发的旭阳幸福城一期(南区)A1#公寓的205套房产作为员工宿舍。该等目标房产位于河北定州市军工路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10,774.63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