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三航局与华通置业拟按持股比例对中交地产舟山置业减资5亿元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2021年8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交地产(000736,股吧)舟山置业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金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三航局与关联方华通置业按照49%:51%的持股比例,等比例对项目公司中交地产舟山置业减资5亿元。其中,三航局减资2.45亿元。

华通置业为中交集团附属公司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市规则》和《关联交易指引》的相关规定,华通置业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等比例减资构成关联交易,涉及关联交易金额约2.45亿元。

本次项目公司共减资 5 亿元,公司附属公司按照 49%的持股比例可回收 2.45 亿元现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