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敏实集团(00425.HK)中期纯利达9.01亿元 同比增长143.7%

2021-08-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30日丨敏实集团(00425.HK)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营业额增长约37.3%,达到约人民币66.60亿元;毛利率约31.9%(2020年同期:约26.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长约143.7%,为约人民币9.01亿元;每股基本盈利约人民币0.783元。

回顾期间,虽全球车市受到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但随着中国、北美及欧洲等主要汽车市场从2020年同期的疫情影响中逐步复苏,加的集团主要客户表现良好,例如在中国市场集团日系客户的产销表现总体平稳、中系客户市场份额提升,在海外市场集团豪华车品牌客户产销增速总体高于市场,使得集团实现较好的营业额增长。

回顾期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增长约143.7%,主要系集团由于营业额增长带来的规模效应等原因使得毛利较2020年同期大幅增长,以及于回顾期间处置附属公司产生收益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