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权威金融(00397.HK)中期净利1.72亿港元 同比增加1481.23%

2021-08-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30日丨权威金融(00397.HK)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录得收益约4972.7万港元,同比减少5.93%;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72亿港元,同比增加1481.23%;基本每股收益6.17港仙。董事会不建议派付中期股息。

集团的金融服务主要包括证券经纪及孖展融资服务。与此同时,证券经纪及孖展融资服务乃通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权威证券开展,其为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从事第1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的持牌公司。

自2020年起,集团透过获授权客户主任("获授权客户主任")转介(以绩效佣金作为激励)以及社交网络的负责人员("负责人员")及集团的高级管理层人员,继续招揽更多孖展融资客户。孖展及现金客户的收益、交易量及数目于期间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