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夏贝尔(06116):2021年半年度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1.35亿元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603157,股吧)(06116)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客观、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资产减值和财务状况,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及公司会计政策,对2021年半年度存在资产减值迹象的存货、应收款项、其他应收款等进行了清查和减值测试。经公司测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1年半年度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1.35亿元。

公司于2021年半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人民币1.35亿元,结合转回、转销等因素的影响后,公司于2021年半年度对应确认资产减值损失人民币9348.6万元,确认信用减值损失人民币2276.5万元,均计入2021年度损益。具体影响金额以年审会计师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