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齐涨,全球星(GSAT.US)股价涨超66%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0日(周一)美股开盘,三大指数齐涨,道琼斯指数涨0.10%,报35491.3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24%,报15165.34点;标普500指数涨0.17%,报4517.05点。

个股消息

全球星(GSAT.US)股价涨66.08%,报2.38美元。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称,预计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 13将采用低地球轨道(LEO)卫星通信模式。若苹果开启卫星通讯软件功能,则可让使用者即便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也能通话与传讯。就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最有可能在技术和服务覆盖方面与苹果合作”的LEO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星。

火箭发射初创公司Astra(ASTR.US)跌23.74%,报8.90美元。周六该公司从阿拉斯加太平洋(601099,股吧)航天中心发射台发射火箭,飞行两分多钟后遭遇“技术困难”,关闭所有引擎并结束飞行。

第九城市(NCTY.US)股价涨4.88%,报15.72美元。该公司已正式进入NFT业务领域,由旗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NFTSTAR Singapore Pte. Ltd.推出NFT交易及社区平台NFTSTAR (www.nftstar.com) ,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运营;用户预注册奖励计划现已启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