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8批次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2021-08-3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 )8月27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涉及餐饮食品(含餐饮具)、茶叶及相关制品等27大类食品592批次,合格581批次,不合格11批次。

餐饮食品(含餐饮具)不合格8批次分别为:福州市长乐区斯牧柠自助牛排店的碟(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2日)、福清市音西京运火锅店的小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福清市音西京运火锅店的大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福鼎市阿毛海鲜大排档的圆盘(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福清市音西京运火锅店的碟(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三明市梅列区辣尚瘾烤鱼店的毛血旺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三明市梅列区辣尚瘾烤鱼店的口水鸡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均是大肠菌群不合格;安溪县参内牛二餐饮店的大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

茶叶及相关制品不合格1批次为:标称福鼎市鼎乾生态茶叶有限公司2021年4月30日生产的白牡丹紧压茶,经初检和复检,灭多威不合格。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不合格1批次为:莆田市凤凰百货有限公司荔城新光店销售的打手瓜子(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20日),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不合格1批次为:龙岩新华都(002264,股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永定店销售的生姜(购进日期为2021年5月6日),经初检和复检,铅(以Pb计)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