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哈尔滨开展停车场收费问题专项整治

2021-08-3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哈尔滨讯(记者刘传江)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开展了公共停车场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对哈市公共停车场全覆盖执法检查,共查办停车场违规收费案件10余件,实施经济处罚1万余元。

据介绍,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各区、县(市)市场局成立了相应工作专班,全面压实市局督导责任、辖区局属地监管责任和停车场经营者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通过区县市场局首轮全覆盖检查、市局持续开展全覆盖复查的“二元化”检查方式,实现了对全市509家停车场收费的全覆盖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700余人次,出动检查车辆近300台次,共检查停车场509家。区、县市场局首轮全覆盖检查已完成,市局将督导抽查上升为全覆盖复查,现已复查332家,复查覆盖率达到70%。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立查立处快办快结,市、区、县市场局共查办停车场违规收费案件10余件,实施经济处罚1万余元,有效震慑了停车违规收费行为,规范了停车场收费秩序。

下一步,哈尔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开展第二轮复查,确保实现检查覆盖率100%、收费问题整改率100%、收费公示率100%的“三个百分之百”工作目标,使停车场收费行为更规范、群众停车交费更明晰,消除停车乱收费隐患。

哈尔滨开展停车场收费问题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对停车场收费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