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比由盈转亏 ST凯乐(600260.SH)半年度归母净亏损达57.14亿元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凯乐(600260.SH)发布2021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20.7亿元,同比减少46.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1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99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5.73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信畅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凯乐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计计提应收账款预期信用损失0.42亿元,计提预付账款预期信用损失48.78亿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86亿元,对控股子公司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形成的商誉计提商誉减值准备5.21亿元,对公司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损失56.11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