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手游(0302.HK)积极响应、坚决落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新规

2021-08-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过度使用甚至沉迷网络游戏问题,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通知中包括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等要求。

据悉,中手游在9月1日前,旗下游戏已按版署规定设置实名认证和防沉迷系统,并完善早已上线的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体系。中手游官网所运营的游戏中,将无法充值用户的年龄层提高,从原有的未满8周岁调整至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中手游中期业绩公告中,还披露了多项针对未成年人限制消费措施,如每日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8时不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将未成年人于非法定节假日的游戏时长限定每天1.5小时,于法定节假日限定每天3小时,未满 8周岁的玩家禁止在旗下游戏内付费。 8至16周岁的未成年人在旗下游戏内每月累计消费限制不得超过人民币200元;16至18周岁的未成年人在旗下的游戏内每月累计消费限制不得超过人民币400元等。另据公告,2021年上半年,未成年玩家(18周岁以下)对中手游国内游戏收入的占比约为0.026%。

消息人士称,9月1日后,中手游还将按版署规定的最新政策部署实名认证和防沉迷系统。并表示本次新规对行业发展有巨大好处,有助于企业为目标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游戏内容体验。

中手游不仅禁止/限制未成年人“付费”,这两年还经常针对未成年人的公益事业“付费”。包括连续多年针对偏远中小学开展的“中手游筑梦图书馆”项目,聚焦青少年的健康、学习和成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