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花王(603007.SH)半年度归母净利由盈转亏至5327.89万元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花王(603007.SH)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下降60.47%,实现归母净利润亏损5327.89万元,同比下降2654.62%。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60.47%,主要原因如下:公司剩余合同量较大的在手订单武汉网安项目因多重因素的影响,甲方对武汉网安项目二期的具体施工方案尚未确定,上半年未能施工;2021年上半年新中标的遂平县奎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暨生态湿地项目因施工场地未完全交付,也未能大面积开工实现收入,对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规模影响较大;且公司报告期内银行贷款有所减少,现金流减少,对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也造成了一定影响。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下降2654.62%,主要系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而工资薪金、折旧摊销,融资利息等固定开支不能同比例下降从而引起净利润下降幅度较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