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云智联」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1-08-30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珠海星云智联(以下简称“星云智联”)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团独家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星云智联官宣完成Pre-A轮融资刚刚过去一个月。

星云智联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互联通信架构和DPU芯片研发,致力于构建数字世界算力的智能连接和开放生态,让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成为构建未来数字社会的坚实基础。

自成立之初,星云智联就在持续引入多领域研究型人才,并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内搭建起研发测试四大平台,顺利完成初步芯片定义的工作。

星云智联官方消息显示,公司汇聚了来自硅谷、以色列、加拿大等地ICT领域顶尖专家,星云智联这支过往成功的实现了多领域通信与网络芯片开发的团队,是目前国内唯一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真正有能力开发出DPU及其生态系统的团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