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士为冰川盖白色毯子:为防止其融化

2021-08-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瑞士工作人员为铁力士山上的冰川铺上白色的毯子,以防止冰川融化。

工作人员近几个月时间里一直在努力缩小全球气候变暖对冰川的影响。

公开报道显示,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瑞士冰川不断消融。自1900年以来,瑞士已有超过500座冰山消失。

在2019年夏季,严重热浪加速了瑞士冰川的融化,融化率打破了历史记录,而即使冬季的降雪量有所增加,也不足以使冰川融化的速度放缓。

视频

另一方面,由于全球气候变暖,海平面也在上升。

科学界认为,由于冰层融化加速,全球海平面的上升速率可能远远超过预期。按照这个速度发展,沿海大城市面临威胁,一些国家可能不再适宜居住,这可能导致数亿人流离失所。

如果海平面上升过高,孟加拉国大片地区很难适宜人们继续居住生活,包括伦敦和纽约在内的一些全球主要城市也将受到威胁。

瑞士为冰川盖白色毯子:为防止其融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冰川#瑞士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