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直击意大利米兰大火 20层高住宅楼被烧毁涉及70户家庭

2021-08-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30日讯 老马 火灾经烧毁了米兰一栋 20 层高的住宅楼,救援人员争分夺秒确保没有人被火焰和浓烟吞没。

卫报:直击意大利米兰大火 20层高住宅楼被烧毁涉及70户家庭

20层住宅楼普被烧毁

英国卫报报道,周日的大火伦巴第大区首府南郊塔楼的高层开始燃烧。

消防部门在推特账户上说:“然后火焰蔓延到较低的楼层。”造成浓烟。

这座建筑容纳了大约 70 个家庭,当局正在联系他们以确保没有人失踪。

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对《晚邮报》说:“消防员从一个公寓跑到另一个公寓,敲门以确保没有人留在里面。”“但我们很乐观,因为人们有时间逃离,”他补充道。

该报称,约有20名居民轻微吸入烟雾。数十辆救护车和消防车在现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