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政治POLITICO:新冠疫苗专治各种不服 第三位反疫苗保守派主持人死亡

2021-08-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30日讯 老马 佛罗里达州一位反对 Covid-19 疫苗的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在与该病毒进行了长达数周的斗争后死亡,这标志着第三位因冠状病毒死亡而公开拒绝接种疫苗的电台人物。

政治POLITICO:新冠疫苗专治各种不服 第三位反疫苗保守派主持人死亡

电台脱口秀主持人马克·伯尼尔在白宫的帐篷里合影

美国政治POLITICO网站报道,65 岁的马克·伯尼尔Marc Bernier 去世,他是代托纳谈话电台的中坚人物,周六晚WNDB宣布他去世,他隶属于该广播电台 30 年。

“WNDB 和 Southern Stone Communications 非常悲伤地宣布马克·伯尼尔 Marc Bernier 去世,他在 WNDB 上为听众提供信息和娱乐已有 30 多年。我们恳请在这个悲痛的时刻给予马克的家人隐私,”WNDB 在推特上说。

伯尼尔以在他的节目中邀请不同观点而闻名,包括民主党人,但他曾公开反对疫苗。《代托纳比奇新闻日报》报道称,伯尼尔自 8 月 7 日以来一直住院。

当佛罗里达州民主党农业专员 Nikki Fried 于 7 月在 Twitter 上敦促人们接种疫苗时说:“最伟大的一代必须击败纳粹以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你只需要得到一针。所以做一个爱国者,”伯尼尔在平台上回答说:“应该说,'现在美国政府的行为就像纳粹一样。开打!'”

弗里德在 2022 年挑战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