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景中国叶兴安:预计今年销售规模在45-50亿

2021-08-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绿景中国举行2021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寿春、执行董事叶兴安、执行董事黄浩源、执行董事萧志雄、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陈健民出席会议。

叶兴安介绍,绿景选择的是一个精耕细作、追求单项目效益的模式,这个模式是由于绿景是旧改为主的业务发展策略决定的。

他指,绿景对销售规模一直不是非常追求,都是为了追求效益最大化。每年销售指标根据资金需求及业绩计划安排来制定,预计今年应该会在45到50亿。

他补充,今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还会推出两个重要的项目,一个是化州的项目在9月底会推出销售;另外一个是珠海的东桥项目的北区,大概有十几万平方米,在10月份会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