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顺叫车擦亮“公益暖心”志愿先锋品牌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在由南方日报、南方+主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深圳先行示范”的活动中,万顺叫车斩获两项大奖——

万顺叫车“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荣获“决胜脱贫攻坚 深圳先行示范”2020深圳社会帮扶优秀案例!

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荣获“决胜脱贫攻坚 深圳先行示范”深圳最美扶贫人称号!

万顺叫车擦亮“公益暖心”志愿先锋品牌

作为国家鼓励发展的新业态,万顺叫车是经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确认合法合规的新业态新模式,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网约车平台,更是新就业形态与解决就业的重要平台。作为排名第二的“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万顺叫车成功打造“互联网+出租车”“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等一系列创新机制,线下和传统出租车公司一样进行管理,线上和出行平台共享模式一样进行运营。

万顺叫车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秉承“服务社会、传递温暖”的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在全国500多个城市组建“公益暖心”志愿先锋服务队,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300万+万顺司机,30万+合伙人,在为全国2亿多人的出行尽心服务,肩负着“人民企业人民做主,人民企业为人民”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捐款+直播”:助力小金县脱贫致富

万顺叫车擦亮“公益暖心”志愿先锋品牌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在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作为民营企业,万顺叫车同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20年以来,万顺叫车全力以赴,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巩固小金县脱贫攻坚的成果,打造了网约车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样本。除了向小金县定向捐款360万元作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基金之外,万顺叫车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利用直播的方式,联合全国的司机合伙人带动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此外,在统筹城乡交通运输发展方面,万顺叫车将出资用于帮助“四好农村路信息系统”建设。“扶贫先扶智”,万顺叫车积极助力教育培训,通过组织实施维修电工培训、藏织绣培训等方式,助力小金县县民增收;基本医疗帮扶方面,万顺叫车将捐钱用于小金县卫生扶贫救助,对患有重大疾病、慢性病的低收入人口进行补助。

“线上+实体”:满足多元化服务需求

为打造有效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的举措,万顺叫车在全国网约车行业率先推出“一键助老”关爱模式,老年人群体只需按下一键叫车大按钮就能呼叫万顺叫车,无需输入目的地,简化繁琐叫车流程。为满足不同老年人的支付习惯,万顺叫车提供线上支付、亲友代付、现金支付三种灵活的支付方式。

对于老年人、残疾人等网上叫车不方便的用户群体,万顺叫车打造行业里独一无二的“金色品牌”——线下服务站“实体店”,在全国建立超过10000家实体店,日订单超过50万单,先后为20多亿人次提供服务,在实体店网点数量、车型数量、渠道订单及流量等多个数据维度上,均遥遥领先于行业其它主要品牌。

“现在+未来”:紧跟时代发展大趋势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展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万顺叫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清明确了“铆足牛劲加油干 高质量增长开新局”为主题的宏伟目标,未来,万顺叫车将继续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在战略上牵住‘牛鼻子’,认真做好四件大事:一是公司要活得好,其中线下实体店建设是关键,年内万顺叫车将努力达成2万个线下实体店建;二是要防范各类风险,对矛盾问题要靶向治疗,对市场上的单项工作要精准滴灌。三是要加大科研和技术开发投入,增强市占率快速发展;四是继续转型升级做好重构重建工作,加快形成万顺叫车线上和线下协同并行、双向发力连接司机和乘客的市场差异化优势,实现万顺叫车的高质量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