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归创通桥-B(02190)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100.34%至6971.4万元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归创通桥-B(02190)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该集团取得收入约人民币7148.4万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291.08%;股东应占亏损6971.4万元,同比扩大100.34%;每股亏损0.27元。

据悉,自2021年年初,该集团就产品研发已有显着进展:五款产品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如球囊导引导管(BGC)及远端通路导引导管,两款产品已取得CE标志,如颅内血栓抽吸导管。于本公告日期,该集团已合计获得11项国家药监局批准及8项CE注册。十款产品已提交型检,如颅内血栓抽吸导管及胸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三款产品提交国家药监局批准申请,如颅内动脉瘤栓塞弹簧圈及弹簧圈微导管。于本公告日期九款产品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如血流导向装置、外周静脉支架系统及血管缝合器。

据悉,该集团2021年上半年收入增加主要由于自2020年6月30日起,该集团已就8款产品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其中6款产品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已成功于中国上市。该等已上市产品主要包括蛟龙颅内取栓支架(CRD)、Ultrafree?DCB、颅内支持导管及颅内PTA球囊扩张导管(Rx),占本期间总收入的逾85%;来自2020年6月30日前获批准产品(包括外周PTA球囊扩张导管)的销售收入于本期间同比增加逾300%;及该集团在中国的产品商业化取得重大进展,通过该集团广泛的分销网络覆盖超过1500家医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