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连锁药店大咖走进康缘药业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连锁大咖走进康缘药业(600557,股吧),参观访问,畅谈合作大计。美丽的连云港(601008,股吧)康缘工业旅游园区,张开怀抱以百分的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告别了舒适的春季,迎来了火热的夏天。汇成横亘天地间的七色彩虹,今日在康缘药业这里大家一同体验科技的力量。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600056,股吧)企业创新力二十强。

连锁药店大咖走进康缘药业活动圆满结束

公司围绕中医药优势领域,每年提取销售收入10%以上用于新药研发和创新体系建设,强化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战略前沿领域的探索,形成了以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为依托,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为手段,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为核心,产学研协同创新为重要补充的创新模式,致力推动中药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

连锁药店大咖走进康缘药业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有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四川的连锁老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药制药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药精制提取车间等......随着工作人员的不断讲解,让更多连锁老板了解康缘药业、了解中药的魅力。

康缘药业还与连锁商业对接发展医药大健康产业开展了学术研讨,讲解了康缘药业产品的知识,更了解康缘的产品的功效及作用,了解康缘药业的“明星产品”。

连锁药店大咖走进康缘药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中,康盛公司控销事业部营销总监桂伟做了“赢在定位,胜在经营”的主题演讲,通过互相探讨、案例分析等形式,共同分析中药在连锁药店的发展前景,坚定了连锁企业对销售中药的信心。大家表示康缘大品牌值得后续合作,打造中药大健康共赢模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了解康缘药业的实力、了解康缘的产品已经中国博大精深的中药魅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