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久远银海(002777.SZ):“一种用于医疗票据OCR识别的图像预处理方法及系统”获专利

2021-08-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久远银海(002777,股吧)(002777.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期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专利为:“一种用于医疗票据OCR识别的图像预处理方法及系统”,专利号:ZL202110147361.9。

据称,“一种用于医疗票据OCR识别的图像预处理方法及系统”是基于医疗票据的特点,对医疗票据版面红章去除、文字增强和背景去噪等图像预处理的方法,即通过快速图像字符不变特征匹配方法待识别医疗票据版面信息及其对应关系建立模板,以对待识别医疗票据版面进行分解和校正等预处理。本发明专利对医保零星报销的医疗票据进行图像预处理,有效提高了医疗票据OCR的识别准确率,可用于实现医保零星报销业务智能化、精细化的全流程电子化经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