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烈儿宝贝“宝藏羊毛节”里,看见羊毛服饰出圈的另一种可能性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8月26日晚,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宝藏羊毛节”专场直播落下帷幕。这场持续两晚的直播狂欢,推出上百款羊毛新品,最终销售总额超6000万元。

“宠粉狂魔”烈儿宝贝, 不仅在直播间推出多款半价秒杀让粉丝“薅羊毛”,还送出十万宠粉红包、联名金条、华凌空调柜机、宙斯美容仪等福利,其原创高定品牌LRKS也迎来秋冬大上新,斩获不少粉丝消费者们的追捧。

从烈儿宝贝“宝藏羊毛节”里,看见羊毛服饰出圈的另一种可能性

(烈儿宝贝“宝藏羊毛节”)

据悉,此次羊毛节烈儿宝贝为了满足粉丝喜好、摆脱羊毛服饰在大众群体心中“单一”的刻板印象,在款式及面料开发上下足了功夫。

款式上,烈儿宝贝在常见的羊毛衫基础款之外,又推出泡泡羊毛衫、眼影盘绵羊毛、棉花糖羊毛等创新款;风格上,挑战包括礼服风、涂鸦风、赫本风等在内的多种风格;品类上,从大衣、马甲到裙子,承包整个衣橱穿搭;原料上,更是选用澳洲顶级羊毛——美丽奴羊毛,其柔软顺滑、舒适、光泽、少异味等优点,是众多顶奢品牌优先选用的原料之一。

此外,烈儿此次还携手韩国原创设计师推出8款原创服装新品,销售超万件。其中,崔忠勋、金雅莹便是多次揽获亚洲模特奖设计师奖、韩国时装大奖等业内知名奖项的设计师,其原创服饰作品多次为宋慧乔、张娜拉等知名韩国艺人及火热电视剧提供服装赞助。

正如烈儿宝贝此前在7月25日粉丝节上发起的“原力焕醒——LRKS+全球原创设计师焕新平台”,助力设计师圆梦的同时,更坚持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时尚品牌、潮流产品。

从烈儿宝贝“宝藏羊毛节”里,看见羊毛服饰出圈的另一种可能性

(烈儿宝贝展示LRKS×CAHIERS金雅莹设计师联名款泡泡袖连衣裙)

未来,烈儿宝贝直播间将会探索更多的创新模式,进一步凸显直播间在生产与消费中间的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中国制造”的产品持续上行。同时通过直播间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反向推动产品、品牌进行优化和升级。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