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昌欧尚超市新建店宣布关门

2021-08-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刘俊群)8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南昌欧尚新建店将于明日正式停止运营。自9月1日起,消费者的会员权益将转至大润发八一店、青山湖店、五湖店、莲塘店使用。

记者获悉,目前门店货架已清空,货架上的商品寥寥无几。不过仍然有个别的顾客来扫货,现场有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商品进行打包清点。

据了解,欧尚新建店于2012年开业,至今已有9年了,闭店原因截止目前没有公布。大润发和欧尚是高鑫零售旗下的两个品牌,吉鑫控股有限公司持有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约51%股权,而吉鑫控股背后的大股东就是欧尚集团。

今年6月,大润发公开表示,全国69家欧尚门店将陆续更名为大润发,预计今年下半年会完成改造。这也意味着改造完成后国内将再无“欧尚超市”。据媒体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底,已有10多家欧尚正式更名为大润发,改造完成后,将采用大润发统一标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