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历经一个月的初赛,上万选手报名参与,众多美食爱好者齐聚一堂,这场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王森冠军联盟联合打造的美食届大事件,向中国家庭不断输出创新型饮食理念。赛事还有专注于高品质鸡蛋的圣迪乐村加持,一同传达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家庭生活方式,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圣迪乐村致力于让食品回归自然的理念,通过科学的饲养配比,孕育出自然美味、营养全面的高品质鸡蛋,本着营养中国人的宏大愿景,与此次赛事联合,一同守护中国家庭的健康饮食。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表演赛落地线下 近距离传递健康饮食理念

2021年,在本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本着赋能更多中国家庭烹饪料理的初心,与豆果美食、圣迪乐村一起走到线下,近距离传递健康饮食理念,实现让每一个人吃得更好更健康的使命,本次线下表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8月28日-8月29日重庆、深圳两城同期开启,由海选中表现最为精彩的豆果美食达人现场制作烘焙料理,表演赛旨在传递烘焙技巧,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体会到厨房中的幸福感,凝聚家庭力量,让每一个家庭都实现高品质生活。

除此之外,线下表演赛同步也会在线上直播进行,线上线下实时观看,感受赛事的精彩内容。表演赛现场设置多样化的互动环节,到场的每一位不仅可以感受烘焙乐趣,还有机会获得双人豪华游等惊喜大奖,大赛携手圣迪乐村只为让健康、营养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丰富创新的烘焙理念助力家庭饮食多元化

从初赛海选的上万作品中,创新、趣味、独特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人对制作美食的热爱,多样化的料理作品也体现着美食的多元化,第一阶段表演赛我们走进重庆、深圳,也是为了更多得感受中国味,在中国,烘焙料理的创新离不开中国饮食文化的影响,相信今年的料理作品会更加能触动每一个国人的味觉。另外,今年今年大赛也进行了赛事升级,除烘焙、料理之外,增加了披萨组,多元融合,在美食中实现碰撞,开创更多烹饪新理念,为中国家庭饮食的多元化助力。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第六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开启线下城市表演赛!

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赋能中国家庭饮食场景

豆果美食作为中国烘焙料理大赛发起者之一,一直坚守让每一个人吃得更好更健康的初心,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态链路,将创新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借助此次大赛,豆果美食与权威人士、行业伙伴一起让健康、营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走进每一个家庭,为家庭膳食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烘焙料理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经过多年的发展,今年第六届大赛通过赛事升级、表演赛落地、选手们的专业较量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大师等多方面力量加入,相信会带来更丰富精彩的内容,打造一场美食盛宴。复赛的角逐也已开启,激烈的决赛PK将会在10月14日-16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