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融信服务:通过开源节流及提高收费单价而提升公司毛利率

2021-08-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融信服务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马祥宏、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林怡、副总裁陈粱及集团运营总监汪力一众高管出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关于如何提高公司毛利率的问题上,马祥宏首先提到的是开源节流。

他指出,源头方面,前面讲过,融信服务是“1+N”业务战略,除了把1基础的业务做好以外,在N多个增量业务赛道方面,尽量让业务多元化,丰富公司营业收入的来源。往往N的业务,毛利率会高过传统物业管理服务,在这方面是补充和拉伸的作用。

节流端则通过科技赋能物业管理现场,让管理更加智能化和智慧化,节约传统人工成本,从而拉升毛利率。

马祥宏还提到,在业务布局方面,全国6大布局区域中,长三角未来是融信服务核心的深耕区域。这些新布局的地区物业管理费单价高于融信服务发源地福建大本营的,整个物业管理费单价由去年2.6块上升到2.9块。

随着新布局区域项目交付,在做好的情况下,收费溢价率会更高,公司毛利率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