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汽车ES33成都车展亮相 但我相中了ER6

2021-08-3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8月29日的成都车展上,R汽车震撼发布了RS33纯电轿跑SUV。这款车通体漆光粉色,车背呈弧状丝滑般过渡到车尾,车体线条平滑流畅。这台车的外形极具未来科技感和时尚感,会让人眼前一亮。

R汽车ES33成都车展亮相 但我相中了ER6

ES33价格暂未发布,定位中高端纯电轿跑SUV,从外观和硬件配置来看,笔者预估在25万~30万左右。

在硬件方面,拥有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等。各方面配置均在平均水平以上。

R汽车ES33成都车展亮相 但我相中了ER6

相比这款还未上市的新车,一旁已经量产的ER6显得更香。ER6是R汽车的第一款纯电轿车,也是R汽车中销量最好的,尤其是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北方地区销量平平,主要是电池续航在北方地区大打折扣所致。

R汽车ES33成都车展亮相 但我相中了ER6

ER6售价16~20万元,作为一台600+公里续航家庭用车,已经非常实惠了,解决了多数用户对频繁充电的焦虑。

此外,ER6iPad大小的智能屏幕会帮你筛选周边所有空闲充电桩以及提供电费报价,如果有远途出行需求,它还会帮你筛选出充电路线,合理规划出行方案。成都市的充电桩覆盖率较高,几乎每50公里就会有一个充电桩,快充支持30分钟30%~80%的一个充电效率。

奇怪的是,当ER6前车门打开时,车门与车头缝隙中可以看到一个参数表,表上有“荣威”两个字。R汽车销售说因为曾经R汽车品牌定位不清晰,借用了荣威的生产线,但R汽车确实是一个独立的品牌。

用中规中矩形容R汽车很合适,背靠上汽,或许就是它最大的卖点了。本次车展只能观察静态ES33,期待之后的ES33在性能及驾驶感受方面可以给我们带来其他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