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老吉凉茶推出第五人格联名罐,与时俱进的品牌战略深受好评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国民凉茶品牌王老吉作为家喻户晓的凉茶品牌,人气和影响力自然不必多说,而王老吉凉茶以三花三草一叶为配方,其“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功能价值和“吉文化”的品牌理念更是深受大众喜爱,一句“过吉祥年,喝红罐王老吉”的口号让很多消费者心潮澎湃。如今,王老吉凉茶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对象,量身打造王老吉第五人格联名罐,一箱王老吉第五人格联名罐里面都会有第五人格人物手办盲盒,深得年轻消费者喜欢和关注。

王老吉凉茶推出第五人格联名罐,与时俱进的品牌战略深受好评

此前,为尝试新的营销方式,王老吉曾与快手联合打造限定版的“福娃罐”,还推出“姓氏罐”盒,用更符合潮流发展趋势的方法提升王老吉品牌好感度,实现线上产品差异化,快速刺激线上产品销售。如今,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王老吉官网所推出的活动中,只要购买王老吉X第五人格联名盲盒版礼盒,就能获得王老吉X第五人格定制款一箱,而且《第五人格》中的人气角色,包括原定、祭司、舞女、魔术师、先知、慈善家、律师、厂长、黄衣之主……等全套13款角色都有可能获得,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爱好和需求。

王老吉凉茶推出第五人格联名罐,与时俱进的品牌战略深受好评

而且在私人定制上做文章的同时,王老吉凉茶还玩起了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盲盒”,王老吉官网新上线的王老吉第五人格联名罐,每一箱联名罐都会有一个第五人格Q版盲盒,盲盒款式众多,给年轻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除了凉茶产品做得好之外,王老吉还专注于推动凉茶饮料行业的发展,打造正宗的王老吉凉茶配方同时,也在不断的推动凉茶行业的标准化发展,并陆续带领中国凉茶走向世界,让中国的茶文化与国际“对话”。

王老吉凉茶推出第五人格联名罐,与时俱进的品牌战略深受好评

?

不得不说,新消费需求与消费群体的迭代正不断激发着品牌营销创新的可能性与可塑性。而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以及数字化基建的完善,为品牌营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王老吉作为凉茶品牌领导者,总是从容应对各种挑战,积极拥抱吉文化,围绕多元化场景氛围打造品牌形象,传递吉文化的情感价值和品牌温度。此次王老吉推出第五人格联名罐的做法除了获得消费者肯定之外,还为品牌创新突破提供了新思路,实现实现年轻消费者深度触达。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