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8同城重磅上线“司机职位招聘周” 优质服务提升雇佣双方招聘求职效率

2021-08-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伴随物流行业、网约车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的交通运输业规模扩张显著,与此同时“用工荒”导致的运力掣肘,制约着行业发展速度。为保障运力,多个运输平台开始调整计价规则,在保障运输成本的同时,让司机能获得更为合理的收入。在此背景下,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重磅开启主题为“司机职位招聘周”的线上招聘活动,通过优质招聘服务,助力交通运输业的优质雇主与丰富的人力资源精准对接。

58同城重磅上线“司机职位招聘周” 优质服务提升雇佣双方招聘求职效率

本次“司机职位招聘周”的活动时间为8月26日-9月8日,58同城将携手逾万家交通运输业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包括货运司机、网约车司机在内的数十万热招职位。58同城将根据求职者的登录地点,为求职者智能推荐本地司机职位,所有职位均由官方平台精心筛选,雇主资质优良、岗位待遇完善,可有效帮助劳动者规避求职风险,为劳动者带来安心、可靠的求职体验。

求职者登录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在“司机职位招聘周”专场中浏览岗位具体信息。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企业招聘职位的详情,了解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公司信息等,还能查阅企业与求职者当前位置的距离及乘车时长,以及其他用户对该招工企业的点评。不仅如此,对于招工企业,58同城专门提炼出包吃、包住、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加班补助、交通补助等标签,便于求职者一目了然的找到适合的岗位。

此外,为满足招聘方与求职者实时交流、急速反馈的需求,58同城在“司机职位招聘周”线上招聘活动中引入了直播招聘,不仅可以让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雇主信息,同时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快速、及时、深入地了解求职者需求,从而为雇佣双方提供优质、客观、精准的求职招聘服务,全面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除了实现招聘实时互动外,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出了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等视频面试工具,帮助求职者和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降低了双方面试的时间成本,有效提高招聘效率。求职者可以在具体岗位页面查看招聘方是否在线,以及该岗位在24小时内的投递情况,以了解岗位竞争情况,方便求职者知己知彼,从而帮助求职者更理性地作出求职选择。

作为招聘行业领导者,58同城坚持以企业需求与用户需求为导向,举办丰富多元的招聘活动加强企业、人才供需对接,并通过先进的技术服务,提升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未来,58同城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探索技术的应用场景,持续为招聘求职双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招聘行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