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国政府发放新冠疫情抗疫补助 88%民众可领金额合1380人民币

2021-08-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30日讯 老马 据韩国政府30日公布的抗疫补助发放计划,面向约88%国民每人发放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88元)抗疫补助的相关工作将于下月6日正式启动。

韩媒:韩国政府发放新冠疫情抗疫补助 88%民众可领金额合1380人民币

首尔中部市场

韩联社报道,划分领取对象的收入标准以今年6月每户医保费的个人缴纳额为准计算。具体来看,单人户家庭需在17万韩元以下;以四人单职工家庭为准,单位参保者31万韩元以下、社区参保者35万韩元以下即可领取补助;以四人双职工家庭为准,单位参保者39万韩元以下、社区参保者41万韩元以下即可领取。

然而,若家庭成员去年财产税征税对象总价值超过9亿韩元或金融收入总额超过2000万韩元,符合上述条件也无法领取补助。另外,若外国人被登记为本国人的共同居住人,且具有医保报销资格,也可领取补助。

与去年发放的全民抗疫补助不同,这次每户领取的补助没有上限。符合申领条件的人群可于9月6日起进行线上申请,或于9月13日起进行线下申请,相关申请须在10月29日前完成。补助金当日申请次日发放,申请人可在信用卡、借记卡、礼品卡、商品券四种方式中择一领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