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白银牛市正在预热,市场价格准备冲刺

2021-08-3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 

白银牛市正在预热,市场价格准备冲刺

白银牛市正在预热,市场价格准备冲刺

白银价格图表现在正式成为分析师 2021 年最看涨的图表。

分析师对 2021 年 30 年代较高的白银价格的预测肯定正在进行中,这只是时间问题。

在分析师为 2021 年确定的少数看涨价格图表中,只有一个市场尚未“爆发”:白银市场。分析师会赶紧说“爆发”正在进行中。

分析师认为高度看涨的其他市场已经离场。两个汹涌的牛市是绿色电池金属,锂表现突出(钴、石墨和钒已部分突破,因此仍有上涨潜力)和干散货航运市场。

“银,哦,银,你什么时候施展魔法?”是很多人的疑问。如果白银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它无疑会说“很快”,并且会加上“你为什么不放松,我来干活,你不用干活”。

这确实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短板。他们现在就想看到回报。对于投资者来说,在精神上和情感上给予市场时间似乎很艰难。

分析师从历史中确实知道的是,(看涨)整合持续的时间越长,其结果就越强大。在某种程度上,作为一个分析师/投资者团队,分析师确实希望整合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是投资者群体之间的脱节,那些短期关注的人(阅读:我今天的投资组合在做什么)将错过市场必须提供的重大机会(正在酝酿的大趋势将在 6 到 12 个月内带来重大成果) .

也就是说,分析师对白银市场的前景感到无比兴奋。根据分析师的说法,白银有一个更强大的图表。它正在准备史诗般的长期突破。

3 个月周期的每日价格图表显示对 23 – 24 区域的成功测试。

与去年 9 月至 12 月相比,这是一个更高的低点(两条最低的红色趋势线在日收盘价的基础上没有触及),显然,从长期来看,这是强烈看涨的。强烈看涨!(上图)

白银的一项领先指标是期货CoT 报告(来源:Goldchartsrus.com)。

把它想象成一个“拉伸指标”:商业广告净空头头寸的极端水平,第二个窗格中的蓝色条,表明价格没有上涨的力量。反之亦然。

他们的净空头头寸目前低至 2020 年 5 月/6 月和 2019 年 6 月。

分析师确实在价格图表(第一窗格)中指出了白银价格在其他两个相似时间点的位置,因此您可以验证随后发生了白银价格。

强烈看涨白银 CoT 设置。

白银牛市正在预热,市场价格准备冲刺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